close

又好久沒打網誌了=       =

原本上禮拜就要打的

結果一通電話就打亂我所有行程

這禮拜又回到那無聊的日子了...

都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

想要做很多事 但都沒有動力= =

 

把歌換掉了

會換"Yesterday"是因為...

我也不知道= =

還蠻好聽的

好像在哪裡聽過??

放假在等車的地方聽到蔡淳佳唱的"Yesterday"就一直覺得很熟

後來在聽廣播時又聽到朴慧京的

就決定把它抓下來XD

 

背景也換了!?

本來是不想換的

是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好看的

結果不小心按到套用

結果舊的怎麼找也找不到= =

 

原本以為"Yesterday"是關於愛情的(蔡淳佳是醬唱的.

結果是關於童年的!?

歌詞↓↓

 

yesterday當時年少的心裡 非常討厭過媽媽

因為青春期無知的徬徨流過不少眼淚

乘著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會完蛋似的兒時記憶

只要為我的歌裝上白色馬車 去到那裡

love everything有著我所有曾經珍愛的東西

小時候住的社區 還有我的朋友們

lovely everything盛裝起溫暖的回憶

我唱起歌兒 讓明天更美好

yesterday 即使付出全部也不可惜的 善良的那個人

用我們倆的秘密 填得滿滿的 那個寫了整夜的日記

當我像今天 夜深時分不想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呼喚你

只要為我的歌裝上藍色的翅膀 去到那個地方

love everything 有著所有我曾珍愛的東西

兒時在夢中 我們許下的約定

love everything 盛裝起忘不了回憶

我唱起歌兒…..讓回憶變得美麗

以前超級珍貴的黃色香蕉…

毫不不生澀地瞞著媽媽化過的妝…

熟練地說著純真的謊話…

和朋友一起離開的海邊

只要為我的歌裝上白色馬車 去到那裡

love everything有著我所有曾經珍愛的東西

小時候住的社區 還有我的朋友們

lovely everything盛裝起溫暖的回憶

我唱起歌兒 讓明天更美好

lovely everything

It's my love everything

我唱起歌兒 讓明天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