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談談我部落格的名稱吧!

感覺上這個標題比較適合科主任吧=       =

這個是從"家庭教師Reborn"出來的

有看的人就知道這是了平的必殺技"極限太陽"

不過他在六個首護者裡大概是最不引人注意的吧=       =



回到正題

雖然他並不是那麼顯眼

不過那正是他的使命

"將侵擾家族的逆境用自己的身體來粉碎  化成明亮照耀著的太陽!"

他的口頭禪就是─極限

對任何事總是付出百分之兩百心 怒力的去做(無關百分比=       =

所以就算裡包恩給他一顆死氣彈

他也一樣沒改變

因為他不管做什麼事都是盡自己的"極限"

而且總是帶著那充滿陽光的笑容

雖然平常給人看起來散散的

但到了緊要關頭也絕不會退縮喔

所以呢

我希望我的網誌能給人這總感覺

也希望我能像他一樣(不要太散=       =



因為啊...

每次去逛別人的網誌

總是放著很悲傷的歌

就逛著逛著

就算是寫很快樂的事

也會因為那個音樂使人心情沉沉的...

雖然每個人都會有悲傷的時候

不過傷心也是過一天、生氣也是過一天、快樂也是過一天 你要選擇哪一個呢?(不知從哪聽來的=       =

心是快樂的 做任何事都會是快樂的

音樂是快樂的 看任何文章都會快樂的

所以...我的音樂大概就會是這種調調吧(雖然有人叫我關掉音樂=       =

不過...嚇人也蠻好玩的XD=       =

所以應該會一直放著

不過 這好像也不算快樂的歌曲吧

比較偏向勵志吧=       =

也不要想我會放些中文歌喔(因為懶得再抓=       =



總結:這不是科主任的部落格XD(呼應第一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